我源哥叻叻叻叻叻叻叻叻

没有什么会天长地久,但愿陪你看细水长流

看着源哥的舞蹈solo真的反复提醒自己是在外面才没让自己尖叫得太大声
其实能够看着王源一步一步越来越棒,真的是一种特别微妙的感觉
呀,我家的小团子好像长大了一点,比原先的王源又强大了一些,这样他才有了更多与这个世界对于他的不公的抗争能力,又骄傲,又惊艳,又欣慰,这是我的爱豆,也许他并不是最棒的爱豆,可是他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同时吧,又想拽住王源的脚步,饭圈里的甜品经常会说王源他是个自制力特别强的人,不是一般的强。准确点来说,他是一个对自己特别狠的下心的人。所以,他能够有如此大的进步,真的,不算太惊讶,更多的是心疼和佩服
记得在乐乎上看到有个甜品说的一句话,大概意思这样的:肥仔(王源)是我看着长大的,我怎么会不相信他。我们一步一步陪他走过来,见过了他最开始的紧张和青涩,也见证了他一点一点的进步,我们应该是除了他的家人朋友外最最信任最最了解他的人,那些用你脚趾头想想也知道不可能的假料干嘛还要连想都不想就往你看着长大的孩子身上贴?
别轻易相信任何一个不值得你去相信的人,尤其是一而再而三伤害你家孩子的人,跟着源哥走。
绝对不能忘记白纸应援,当时源家超级艰难,小孩看见他的源字表情真的让人心疼,我们共同努力让这种事情不再重演。共勉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