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源哥叻叻叻叻叻叻叻叻

没有什么会天长地久,但愿陪你看细水长流

你好哦,王大源,马你的组合就成立三周年了。还记得刚出道的那个王大源用着川普唱着“爱我滴麻雀,它飞呀飞走了”,当时看花絮的时候并没有太注意这个细节,因为当时的我一双眼睛要把你们三个小孩儿全部都关注到,那些细节过了眼也就忘掉了。也是因为这样,许许多多你需要有人为你站出来的时候,我压根儿就不知道有这么回事儿,还一个劲儿的喊着团饭偏源。记不清后来是因为什么事情转了唯,才开始真正去关注你,才发现原来我错过了这么多,原来我知道的这么少。同时啊,心里也有些庆幸,我的源哥经历了这么多依然还能够像现在这样对每一个人心存感激,抱着一颗感恩的心,一点也不埋怨,真的已经够好了;见过了那么多黑暗,却依然让自己发出光光芒,去照耀别人的灰暗世界;知世故不世故的源哥真的特别特别的棒。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格外想那个最初最初和刘志宏一起主持源文在哪儿的王大源。曾经的那些人都散了吧,这些都将会被后来的那些人遗忘,就像这些统统都不曾存在过。
最简陋的道具,没有人帮忙录制拉来信哥帮忙扛摄影机,那儿的一群小孩子操着一口川普并没有多好的道具却玩的不亦乐乎。不久你们也将淡出人们的记忆,就像后来的人不知道天宇杰的人以为天宇兄弟本来就只有三个人;就像后来的人不知道真正的第一代是欧阳,小爱,小杰,小猪他们,以为刘志宏,罗庭信,刘一麟,王源,他们才是第一代,更不会知道卫煜是谁,倪子鱼又是谁,TF Band 又是什么。
和王源一起进公司的孩子们所剩无几,我也不知道我的王源到底能坚持到什么时候。刘志宏的退圈提醒了我,一定一定要趁着你爱豆还在这个圈子里的时候多看他几眼,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真人,不然你连后悔都来不及。
扯着扯着又扯远了(笑),我啊就希望你们这些陪着源哥走过一段路的源哥的那些兄弟们都好好的,没事儿多聚聚。还有现在的这群小锅盖们,真的希望你们可以一直一直一起走下去,一起好好长大,将来可以一起在大的不得了的舞台上牵着手向喜欢你们的人鞠躬。
还有还有屋里源哥啊,能够喜欢你真的特别特别棒,有挺多话想要说,可是又不知道到底说些什么好,真的要说无非就是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学习,好好训练,好好长大,还有你的梦想一定要坚持下去,因为这样等我想到要和源哥说些什么的时候,还可以找得到屋里源哥。
源哥,能够喜欢你真的特别特别棒,真的。

评论

热度(2)